财务处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会议
  • 发布时间:
    2018-06-08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892

201864日上午,财务处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郁葱处长主持。

会上,韩郁葱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皖西学院消防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实施方案》、《关于举办2018年地震避险与疏散逃生演练的通知》等文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地震避险与疏散逃生演练”进行了详细部署。

韩郁葱强调全体会计人员应该增强安全保卫意识,自觉履行安全保卫的职责,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做好全处防火防灾防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各会计岗位的安全保卫工作;三是要严格管理流程、数据及时备份,做好财务管理系统的安全工作;四是要严格执行会计档案借阅的审批手续,做好会计档案的安全保管工作,保证学校财产安全、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