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信守承诺 更好地服务师生
  • 发布时间:
    2018-09-06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138

财务报账承诺制自4月实施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财务处不断增强服务意识,面对堆积如山的凭证,全处发扬团队协作与奉献精神,集思广义,迎难而上,努力践行服务承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高效的报帐服务。

密切协作,提高单据传递效率。科室间配合默契有序,核算管理科将审核无误的单据及时传递到资金管理科,资金管理科根据待支付项目特点,分类传送给具体经办人进行申请,经复核并发送银行进行及时支付,杜绝了压单现象。

及时申请计划,调整经济指标。根据本年度预算指标特点及支付进度,本年度将部分劳务费指标调整到办公费及差旅费等,细化指标,满足开支的需要。

转变传统思路,拓宽支付渠道。在财政支付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对需支付大量笔数的费用,采用无现金集中支付代替原分笔支付,大大提高了财务报账效率。

合理归置,分类支付。放假前支付单据量特别大,为了及时准确完成支付,财务处除加班加点外,对同一项目资金进行归类,统一支付。

及时沟通,按时支付。对报账过程中出现的付款单位名称或账号错误,及时与报账员进行沟通,按时支付。

“换位思考、用心服务”,“踏实做事、高效服务”,已然成为了皖西学院每位财务人员内心最诚挚的愿望并转化为实际行动。

新的学期,财务处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服务为诚”的理念,以更高的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资金保障,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共同努力。(/财务处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