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加强“小金库”防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1-19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7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小金库”防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教财秘[2019]15号)精神,进一步做好“小金库”常态化防治工作,现就做好我校“小金库”防治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和工作职责

为推进自查及防控工作,学校成立领导组,统一领导组织自查、自纠工作。

组长:刘学忠

副组长:杨成升 黄志传

成员:监察室、审计处、财务处、其他各二级单位(学院)党政部门负责人

二、检查的时间和范围

检查时间:此次“小金库”清查时间是201811日至20181231日。如发现有违规违纪问题,则延伸并追溯到以前年度。

检查范围:全校各单位,全面开展常态化防治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层级到底,内容无遗漏。

三、方法和步骤

(一)自查自纠阶段(2019118日至21日)

1.全校各单位开展常态化防治排查自查工作,同时根据自查自纠情况,填写《皖西学院“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诺书》(见附件1,简称承诺书)、《隐匿收入方式设立小金库负面清单自查表》(附件2)和《虚列支出方式设立“小金库”自查清单》(附件3)。

2. 各学院、各部门将自查自纠结果,包括承诺书和情况表,经单位党政联席会研究并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1月月22日前报财务处综合科(电话3306601),同时将材料的电子文档以“单位名称+小金库”发送至cwc@wxc.edu.cn

(二)总结上报阶段

检查工作结束后,财务处将对完成自查和接受群众举报情况进行归纳和总结,将各单位上报的“小金库”防治工作材料汇总,形成学校的总结材料报教育厅。

(三)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举报电话:监察室0564-3306173   邮箱jwi@wxc.edu.cn

财务处0564-3306601

四、组织实施

1.加强领导。学校 “小金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迅速行动,各负其责,切实把此次“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

2.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小金库”防治工作负主体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小金库”防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部门“小金库”防治工作负总责。

  




                                     皖西学院

                                                                   2019118

  

  

      附件1:“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诺书.docx

附件2.隐匿收入自查清单..xlsx

附件3.虚列支出方式设立“小金库”自查清单.xlsx

皖教秘财〔2019〕1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