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全面预算管理员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3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93

2019531日下午,财务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面预算管理员培训会,各二级单位预算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学习培训、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培训两个方面。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郁葱主持。


会上,预算科徐伟分别从收入预算申报、支出预算申报、审核流程等方面对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填报进行了详细地操作演示,预算科科长钱自强对填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核算科科长柏传军就个人综合所得预扣预缴税款的计算方法及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会上,韩郁葱处长强调,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建成、启用是规范学校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管理效率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推动财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熟练操作预算管理系统,会后对本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二次培训。(图/财务处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