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8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404

917日上午9点,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郁葱主持。

会上,韩郁葱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 关于20191-7月份省教育厅所属高校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皖西学院20191-9月财政拨款预算执行进度,强调了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杰对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年初安排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

杨成升对推进2019年预算执行进度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主管部门通知精神,学校预算执行序时进度与2020年财政拨款挂钩,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学校的切身利益;第二,各部门要想方设法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对于项目资金、大额资金,要积极推进、加快支付,确保在9月底达到序时进度;第三,各部门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相互协调,保持信息畅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加快2019年预算执行。

此次预算执行推进会明确了预算推进的工作职责,深度剖析了执行困难的原因,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对策,对推动2019年预算执行有着重大意义。(文/财务处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