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0年春学期财务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4-17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540

414号上午,财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郁葱主持。

    会上,韩郁葱传达了省教工委、学校关于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安排、硕士授权建设单位申报及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有关情况,传达了《皖西学院二级单位2020年度综合考核方案》等文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上,各科室简要汇报了春学期以来财务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对近期财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时期财务工作的平稳有序;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财务重点工作,要求新的一年财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建设,推动财务信息化建设,强化财务监管,加强预算执行监控,加强会计核算与监督,进一步从严要求、规范管理,填补管理洼地,切实保障学校资金安全、资产完整、会计信息真实可靠,资金使用效益提高。

会议强调,财务全体职工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抢抓机遇,主动思考,促进业务学习、实践与理论研究,锤炼财会本领,激活工作活力,创新管理思路,在真抓实干中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推进部门发展,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工作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财务处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