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4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427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和财务处党支部党务工作计划,2020612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郁葱主持。

会前,财务处党支部积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展这次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韩郁葱代表财务处党支部班子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全面对照、主动认账、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韩郁葱和钱自强两位同志代表个人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两位同志进行批评。

杨成升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例为反面典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尽责,在当前形势下,要充分做好防疫和巡视专项工作,努力克服工作困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杨成升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要抓好管理和监督,从上到下,抓好重点人重点岗,切实压实责任,做到一岗双责;三要抓关键,各个岗位和层级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四要严格落实制度,要严守财经纪律,遵守校纪校规。

(文图/财务处党支部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