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0年秋学期财务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8-27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98

824号上午,财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秋学期财务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郁葱主持。

会上,韩郁葱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和内容;传达了《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筹建皖西大学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具体举措>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学校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2020-2024年)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上,各科室简要汇报了暑期以来财务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对近期财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指出,大家要提前谋划,切实做好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做好巡视和审计整改工作,不推诿不拖拉,认领任务,查缺补漏;转变工作思维,加强收费、支出、预算等管理,努力提高财务专业素养,提升财务管理能力。

会议还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严肃财经纪律,严守校纪校规。                                          

                                            (文图/鲍娟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