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2-11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36

1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乘车来到六安市金安区东河口镇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朱蕴山纪念馆进行参观。副校长杨成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阴雨绵绵,浮云缱绻,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以丹心追梦为主题拉开序幕,通过青春热血、向往光明,开启民智、传播新学,追求真理、身体力行,风雨同舟、共赴国难等多个版块,详细了解了朱蕴山先生在艰难漫长的民主革命时期,怀着对祖国、对民族的一片似火丹心,为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畏艰难奋斗的伟大而传奇的一生。


大家纷纷对朱蕴山先生凝聚民族进步力量、建立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奋斗的革命事迹感到由衷钦佩。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化爱国情怀为动力,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激励着大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进步、不断奋斗!(文图/财务处党支部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