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换发第三代社保卡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10-22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94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认真做好我校教职工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根据六人社秘[159]号和裕人社秘[2021]176号文件(文件见附件12)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三代社保卡由持卡人申请换领,与现有第二代社保卡并行使用,第三代社保卡开通后,第二代社保卡自动关闭医保和社保功能,金融功能仍可继续使用。

2.为方便教职工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换卡事宜,中国农业银行六安解放路支行负责为我校教职工集中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换卡工作。

3.申请换领第三代社保卡的职工,请提供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一张,并在复印件空白处写下本人手机号码,由各单位收集并填写三代社保卡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后,于1026日报送财务处鲍老师(电话3306601)。未按规定时间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的职工,将由本人前往农行六安解放路支行(联系人许行长18075021580)自行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换卡手续。

(注:已换过第三代社保卡无需换发)

财务处

20211020

件1.六人社秘[159]号文件.pdf

附件2.裕人社秘[2021]176号文件.pdf

附件3.三代社保卡信息采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