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新个人所得税培训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7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533

201914日下午,皖西学院邀请六安市税务局、裕安区税务局领导及税务专家团队,在综合楼106室作新个人所得税培训宣讲会。全校副高以上职称人员,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单位报账员及部分教职工等参加了专题宣讲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成升主持。

会上,六安市税务局副局长金雷重点从个人所得税改革的主要内容、特点、亮点以及如何稳步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六安市税务局税务专家袁玲为大家具体讲解了纳税人识别号、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自行纳税申报等税法概念和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的计算方式,解读了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扣除的具体内容、扣除条件、扣除标准,以及相关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明确了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办理途径与操作方法等。

杨成升强调,这次培训内容全面、丰富,意义重大,并就此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提高意识,广大教职工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法律和纳税意识,防范涉税风险,正确掌握纳税的方式方法;二要加强学习,相关部门要建立纳税自学平台,与税务部门做好衔接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会后,税务专家团队对教职工提出的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财务处主动对接个税改革,将此次宣传培训辅导作为专项工作,让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国家税改政策,切切实实享受改革红利。

(文/财务处 图/宣传部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