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1-02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557


20191231日,财务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郁葱主持。

韩郁葱在会上回顾了2019年的财务工作,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加强预算管理、收费管理和资金支付管理;主动适应财务信息化建设的需要、强化绩效评价意识、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落实个税政策和校工厂清算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特别是创新预算编制思路和新一轮银校合作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顺利完成了2019年财务日常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稳定的财务运行、良好的预算执行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财力保障,体现出了财务人不怕苦不怕累,不计个人得失,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财务处在2019年度学校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等次,得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

同时,韩郁葱处长也指出要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文图/财务处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