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保持财务人清正廉洁
  • 发布时间:
    2020-06-13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1524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2020612日下午,支部书记韩郁葱为财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保持财务人清正廉洁》。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党课。

党课上,韩郁葱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财务人员岗位的特殊性,从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行为特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原因剖析等方面,认真剖析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四增四强”的主要内涵,细致讲解了“十查十做”的主要内容,深刻反思了“赵、张”案例发生的根本原因。要求大家结合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认真学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财务管理工作、师生服务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相互推动。

党课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以反面典型为鉴,自省自警。汲取教训,廉洁从业,紧绷自律之弦,提高担当意识。

(文图/财务处党支部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