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2019年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审会
  • 发布时间:
    2020-09-01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16

826日上午、28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项目支出绩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主持,绩效评价专家组成员、项目单位参加了会议。


2019年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分自评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进行,本次会议重点是预算项目支出绩效专家评审。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2019年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专家组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对绩效评价体系的构建和指标的设定进行了说明。

会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后勤处、学生处、国资处、国际交流中心、信息中心、实验实训部、工会、团委、图书馆、马院、生药学院、体育学院、扶贫办等单位就本单位预算项目的基本情况、绩效目标的设定、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人员的汇报、审阅项目自评报告后,逐一对项目绩效目标和指标体系的设定提出了宝贵有力的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客观评分。

杨成升对2019年校内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强化绩效管理意识,改进管理措施,落实绩效管理责任;第二,要逐步固化评价指标体系,为更好地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基础;第三,要合理运用评价结果,完善预算分配与绩效评价的激励约束机制,结合绩效评价情况,科学安排2021年预算,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学校资金保障工作。(文图/财务处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