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2020年预算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1-17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40

1112下午2点半,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算工作会议,校长刘学忠、校领导卢义忠、杨成升、孔敏、黄志传、陈乃富以及预算管理委员会其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学忠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9年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2020年人才经费预算调整和2021年预算草案。

会上,财务处处长韩郁葱通报了20201-10月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情况、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部门预算管理办法的通知》(皖教财[2020]12号)。

刘学忠对学校预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合理安排预算执行计划,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第二,强化绩效管理。绩效管理是预算管理的重要部分和必要程序,要加强重大项目的预算论证、执行监督和项目审计,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第三,规范预算调整程序。重大项目经费预算的调整要充分论证、科学测算、程序规范,进一步健全预算管理机制,落实预算管理责任。第四,科学编制2021年校内预算,坚持政策导向,优先保障基本支出,“核实打足、不留缺口”,合理安排项目支出,“统筹兼顾,保证重点”,落实审计巡视整改要求。(文图/财务处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