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成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360

129号下午,财务处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韩郁葱主持。


会上,韩郁葱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财务处党支部班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剖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确定整改措施。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

杨成升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作用。对财务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资金保障、巡视整改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重点岗位的轮岗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成升对财务处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支部内部管理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强化理论学习,锻炼党性修养,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谨记党员和财务人员双重身份职责,紧绷风险防范这根线。

最后,韩郁葱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廉洁自律根基。(文/图财务处党支部  审核/韩郁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