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会议费报销管理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10-25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1821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会议费报销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防范财务风险,根据省审计厅2021年对我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中提出的会议费有关问题,现将规范会议费报销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学校举办的各类会议均应列入年度会议计划,会议费严格预算管理,费用预算应当细化到具体会议项目,执行中不得突破。对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确需临时召开的会议,由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后执行。

二、会议费报销时须提供会议审批文件、会议通知、会议议程及实际参会人员签到表、会议经费预算。

三、会议服务单位出具的发票须列明具体费用清单,如广告宣传费(要附费用清单)、住宿费(要有房间号与房客姓名)等。

四、会议使用场地和用车按照《皖西学院采购管理办法》(院发〔2019 37 号)和《皖西学院合同管理办法(试行)》(院发〔201818号)规定签订合同或协议,按照协议价格结算费用。

五、其他未提及到会议费报销规定以《安徽省省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财行〔20171736号)和《皖西学院科研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为准。

 

 

财务处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