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和农行六安裕安区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30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1127日,财务处党支部和农行六安裕安区支行共赴全国第一将军镇——独山镇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首先来到独山镇红军街六霍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展示、听取微党课和现场解说,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永跟党走、不怕牺牲的伟大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穿过独山红军街,大家来到六霍起义纪念塔,塔旁松柏苍翠挺拔,气氛庄严肃穆,雄伟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矗立在广场中央。在六霍纪念塔前,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通过此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密切了银校合作,切实落实党建和业务相结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学史力行,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彰显共产党人的担当作为。(文图/财务处党支部   审核/钱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