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2-15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176

12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领导袁维海、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黄志传、陈乃富以及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学忠主持。

袁维海对2022年预算管理提出两点要求:一、积极开拓收入渠道。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关注省、市有关政策,积极争取各级政府资金支持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校友会工作,确保2022年收入达到申硕要求。二、加强支出管理。预算执行过程中要避免铺张浪费,集中资金做好重点项目,提高项目支出效率。

刘学忠肯定了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指出2022年预算编制是申硕攻坚的重要环节,学校一要继续梳理预算收入,对可拓展可实现的收入进行谋划;二要优化支出项目,把资金统筹到校园环境提升、教学设施提升和校园网络信息化提升三个方面上来;三要提高项目可执行性,项目支出关乎学校的发展,是刚性支出,也是底线支出,更是预算执行中的头等大事,要把握好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可支出性;四要节约日常支出,营造良好风气。

会上,财务处从预算编制的前期工作、预算安排思路、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对2022年预算草案进行了说明;委员们对2022年校内预算编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校内预算草案,要求结合各委员建议对草案进行修改完善。(文图/财务处 宣传部 审核/钱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