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黄友锐到财务处、国资处调研
  • 发布时间:
    2022-05-31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123

5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调研财务处和国资处。办公室主任王永等陪同调研。财务处和国资处领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财务处钱自强、国有资产管理处马先锋分别就学校2021年决算、2022年预算及执行情况、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相关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中,黄友锐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深入开展沟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解决办法和指导性建议。

黄友锐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心和荣誉感,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贵,敢于较真碰硬,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要依法依规,严格把好审核关,切实提高资金资产使用效益;三要做好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学校申硕工作合理安排政府采购项目执行,确保财政资金顺利支付;四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在发展中解决矛盾,凝聚人心,提高精气神。(图/宣传部 文/鲍娟 审核/钱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