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5-27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181

2022526日上午,财务处在部门二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钱自强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集中观看了《紧绷保密弦》警示案例专题片。与会人员给合财务工作实际进行研讨。


柏传军要求,财务处是学校信息化的汇集部门,财务资料是机密文件,在财务工作中一要养成保密习惯,如办公电脑、财务软件、支付KEY等密码设置保密,财务印鉴的保管门锁专人保管等;二要时刻保持警惕心理,在一些涉及机密的细节方面处处留心,到处留意,加强会计信息资料等管理,严守信息安全;三要切实加强保密管理,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钱自强强调,一要持续不断加强保密警示教育学习,从思想上加强保密意识,充分认清保密形势的严峻性,提高日常工作中保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绷“保密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保守国家秘密和安全的一线卫士。(文图/鲍娟    审核/钱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