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2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巡察思想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08-30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52

2022829日,财务处在财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巡察思想动员会,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钱自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皖西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新老生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维稳,严把财务审核关,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对巡察工作进行思想动员。钱自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对《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皖西学院巡察工作规程(试行)》《中共皖西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巡察作为促进财务工作的重要途径。二要高度重视,要有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监督。(文图/鲍娟   审核/钱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