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3-06
  • 发布人:
    财务处
  • 浏览次数:
    50

32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领导黄友锐、卢义忠、孔敏,预算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孔敏主持。

会上,财务处从预算编制的前期组织酝酿工作、预算信息编报、预算收支总体情况、风险评估情况对2023年预算草案进行了说明,委员们对2023年校内预算编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校内预算草案,要求结合各委员建议对草案和风险评估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会议还原则通过了皖西学院2022年部门决算。

黄友锐充分肯定了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事业发展和申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坚持“保民生、保运转、谋发展”的原则,从全局出发编制预算;二是要有节约意识,坚持勤俭办学理念,压缩一般性支出,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集中财力办大事;三是要有为公意识,做到心中有学生、心中有教师、心中有学校;四是要有“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充分沟通,认真修改2023年校内预算及其风险评估报告。

(文图/鲍娟  审核/钱自强)